English

北京警方成功解救一人质

2000-05-17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蔡侗辰 通讯员杨景亮 我有话说

本报北京5月16日电(记者蔡侗辰通讯员杨景亮)今天上午,湖北籍生意人叶某手捧锦旗,来到北京市宣武公安分局,感谢刑警大队官兵的救命之恩。

叶某去年来京,从犯罪嫌疑人肖某处租了一个摊位,从事生肉销售。5月11日凌晨,怀疑叶某和其妻有暧昧关系的肖某找了三个朋友,将叶某绑架至河北省高碑店。肖某打电话给叶妻,声称不在当晚12点把10万元现金送到高碑店火车站,就要杀死叶某。宣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接到叶妻报案后,立即与市公安局及河北省公安厅取得联系,并派刑警乔装成出租司机随叶妻携款直赴疑犯指定地点,一举将肖某及其同案犯抓获,解救出人质叶某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